老子为什么要写道德经

不服憋着有意见滚

煊赫门和可爱多

辫堂

配栾云平评论孟鹤堂潘郎车满图食用效果更加

只吃一种cp的考虑好了再关注,除了良堂,我几乎吃所有all堂九辫。

禁一切

众所周知张云雷是郭德纲的小舅子,比郭麒麟大一个辈分,郭麒麟见了要叫声舅舅的。

众所周知孟鹤堂是于谦的干儿子,跟郭麒麟平辈,张云雷生生比孟鹤堂高了一个辈分。

张云雷逗孟鹤堂的时候总喜欢拿辈分压他,叫师哥还不够闹脾气的时候还要叫舅舅才能哄好。

张云雷是一个神奇的矛盾体。

他很爱跟孟鹤堂撒娇,嘴巴一撅委委屈屈叫小哥哥时候的小表情孟鹤堂表示每次都被他骗,气!

办事的时候张云雷就喜欢压着孟鹤堂喊他小哥哥,喊的千娇百媚深情款款,他喊完了要求礼尚往来让孟鹤堂喊他辫儿舅舅,抄便宜没够,孟鹤堂想踹死他。

他又笑点奇高,一般人逗不乐他不是包袱,觉得好笑和发自内心的开心是两个概念,他跟孟鹤堂在一起总笑马是因为他觉得他小哥哥迷迷瞪瞪的犯傻特别可爱,他打心里觉得乐,私下别人讲个笑话大家的都哈哈大笑,回头一看张云雷抱着胳膊微微一笑表示礼貌。他也不是高冷,真觉得不可乐,相声演员嘛,梗多的是,一般包袱还真逗不笑他。像他小哥哥哪种看啥都能笑甚至自己把自己逗乐的相声演员那是瑰宝啊。

俩人一块儿看电影,看过八百遍了孟鹤堂还能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张云雷靠沙发上看着他傻乐,等人笑的眼中带泪回头看他的时候揽住脖子亲他,边亲边问,小哥哥,真的这么好笑吗。孟鹤堂推他胸口,我下次就应该把你看抖音的傻样录下来。

张云雷不喜欢吃甜食,孟鹤堂却是无甜不欢。

孟鹤堂最喜欢冰淇淋了,以前夏天一天能咔哧好几支,现在张云雷不让。他求了好一会儿才在休息日争取到两根的,所以每天吃冰淇淋的时候就是孟鹤堂最开心的时间,穿着小背心溜溜达达的去到他的小冰箱前面挑选心爱的冰淇淋,还会扯着嗓子问张云雷要不要。

张云雷觉得这玩意甜腻腻的糊嗓子,不如烟来的爽。

他抽烟只抽煊赫门,孟鹤堂吃雪糕什么杂七杂八的牌子都吃,他总说孟鹤堂花心,不专一,以后小没良心的肯定先抛弃自己。刚开始孟鹤堂还争辩两句,现在都懒得理他。

孟鹤堂叼着冰淇淋回到客厅就看到张云雷点着烟愣神儿,烟都快烧到手了,孟鹤堂抢过烟按灭的时候人回过来神了,孟鹤堂用眼神问,想什么呢,真不吃?

张云雷摇头,说你也别总吃,吃多了对嗓子不好。

孟鹤堂一只手掐腰,你还好意思说我,抽烟嫌弃吃雪糕的。边说边伸舌头舔舔嘴角的巧克力酱。

张云雷招手拍拍身边的位置,孟鹤堂美滋滋坐过去就被张云雷抱着亲,孟鹤堂仔细着自己的雪糕躲他,干什么,干什么,我雪糕!

张云雷占够便宜,把人放开点,扶着雪糕就往人嘴里送,你吃吧。刚咬一口又开始亲,亲的孟鹤堂一边哼哼一边心疼快化了的冰淇淋。

等俩人气喘吁吁的头抵头的时候,张云雷觉得虽然冰淇淋不好吃,但是冰淇淋味儿的小哥哥那是相当美味的。

虽然我什么雪糕都吃,但是我只偏爱一种口味儿。

FIN

这两个人的嘴巴真的好适合接吻哦

不能忘记祝我们角儿天天开心^_^

评论(7)

热度(2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