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为什么要写道德经

不服憋着有意见滚

视频在评论
千年等一回那里
亮亮玩儿太high了然后坐下来磕到腿了
所有人都没注意
只有千玺注意到了
然后摸了摸亮亮
还有他在采访的时候说那个火焰
他们队除了他都做的很齐
我当时就很好奇他怎么办到的
那种氛围下他那个位置他还能分心出来关心别人
太!甜!了!吧!
非常非常感动他能遇到一群对他特别好的人,把他当弟弟,我宝宝拿出去的真心换来了真心,特别特别感动,也老母亲欣慰,这个世界恶人太多了,感谢有人为他披甲上阵,做他的守护神。
其实看到第十期,亮亮就说了,他赢了队长很开心,千玺也有一直给他鼓励给他打气,他觉得非常满足非常开心。
那个时候我就觉得对易燃装置来说队长的表扬队长的夸奖大于一切。
如果我赢了你会开心那我就赢,如果我得了冠军会让你觉得骄傲那我就给你荣耀。
今天又是磕爆易燃装置的一天!
正在题海遨游的高三狗易烊烊,加油!
还有一个月!
等你!

评论(26)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