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为什么要写道德经

不服憋着有意见滚

易燃装置宗旨易烊烊高于一切

说是紧张身体还是很诚实的从八点就开始看
但说实在的
我看到200多分钟的时候
是崩溃的
4个小时啊……
全程快进只看易燃装置片段
亮亮淘汰的时候我心态直接崩了
暴走到去洗了个澡冷静了很久
才能继续看下去
嘴上说着易燃装置谁赢都无所谓其实内心还是很诚实的希望亮亮赢
亮亮让我感动的一个点除了守护他的队长易烊千玺以外,终极battle的时候lzx非常聒噪的喊田一德,亮亮带着大家一起喊易燃装置,我就觉得他是真的把自己看成某个团体的一部分,他永远记得他是谁他也没忘他是易燃装置的,这种团体>个人的感觉真好,毕竟易燃装置才是小千儿的嘛。
因为当时有点卡宣布票数那里我快进了一下所以不知道不过从宝宝的话也能听出来差距很悬殊,我特么接受不了,一个全能的舞神创意奇才输给了一个傻大个…是我瞎了吧
最重要的
我受不了宝宝当时的那个表情
操他妈心剧痛
谁能受得了他哭啊
我特么已经要疯了
所以
有粮吗💪
啊……还有他们为什么要叫韩宇少爷?我微博看到这个称呼的时候觉得他们应该就是开玩笑,阿伟在节目里说的时候我整个人懵逼了,你们是认真的吗…这么中二吗😱

评论(51)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