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为什么要写道德经

不服憋着有意见滚

刚入坑的时候我特别喜欢他的清冷感,温柔但有距离感,后来觉得小孩子就应该撒娇特别喜欢他娇娇的样子想把他当宝宝宠,昨天嘉人一群总裁中间丝毫不怯场,自身气场在哪儿都不会被掩盖原来我想保护的小朋友已经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男人了,舍不得你成长得这么快,又希望你有足够的勇气面对这个世界的恶意,吃饭的时候会想你散步的时候会想你学习的时候会想你什么都不做的时候也在想你,很喜欢你,你知道吗我一直在想你对我来说就是偶像续命,我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喜欢你,为了这个世界上多一分对你的祝福,永远多一分。
崽崽忙完要闭关了吧,其实很希望你早点闭关的,可以放松一下不用赶通告可以撸猫可以好好复习,可以长点肉,最近太瘦啦,希望你闭关出来我可以跟你说,太好啦欢迎你回来是你的一直是你的,以后你想要的都会是你的。
晚安

评论

热度(9)